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

Staub鍋與真空機

真空機





喵喵你終於入鏡啦!

開箱後





機器長醬子,質感比costco之前賣的那台好太多了! (安慰自己多花一點錢是值得的...)









可站立,收起來真的不佔空間!

說明書已經研究好了,改天來封我前天在costco大肆採買的肉類!



兩卡staub鍋真是美麗極了,不過開箱時拿起鍋蓋的第一個念頭是~ 哇哩咧,這蓋子也太重了吧!!果然是沒用過鑄鐵鍋的人...

鍋蓋的特色,小荳荳們~





美麗的漸層色,我超愛漸層,藍色的東西我只喜歡有漸層的~ 拍的不夠好,下一次要給它們拍美一點啦!!





一見到這鍋子時,心裡突然了解了商人是如何操作女人的心智的,只要夠美麗,女人就會失去理智與對錢的概念的@@



看了使用說明,將鍋子燒熱水後倒掉,輕擦拭,然後讓鍋子保留的溫度蒸發殘留的水分,之後抹上少量的食用油(我知道很多人不喜歡上油,但我不太懂得保養鍋子,所以決定照它的建議做),再讓鍋子熱一下,等鍋子冷了後將多餘的油擦乾淨。



看看,又是一篇敗家文,chiann-yi, 如果你有看到,不要罵我啊,這是我在過年前就訂好的東西啦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