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

隨便吃- 隨便煮晚餐



隨便煮。

我的碗盤是聯合國,很多都是贈品,看一看真是不美...放在部落格給別人看真是見笑說...湯杓是從娘家台中跟著我上台北的,歷史悠久了,覺得意義不同啦。但是想買一隻可用在staub鍋的矽膠湯杓也不知該買哪一隻...上次買了一隻超大的,不太實用...




韓式烤肉醬豬肉片,蔥爆牛肉,大蝦,炒高麗菜,蕃茄蛋花湯。

韓式烤肉醬醃過的豬肉片味道很重,相對的牛肉反而沒味道了,其實一次也不應該炒兩盤肉的..



海鮮類是我的死穴! 今天的蝦用少量的水、薑片和酒烹煮,只加鹽調味,結果看到蝦的皮都皺了快起鍋,結果還有一隻大蝦沒熟透,看到那老爺撥開那隻蝦時,趕緊阻止他吃,再回鍋煮一下。覺得那個味道好噁心,很腥的感覺~~


讓我想起懷我們家哥哥時,有一次在婆婆家煮了小龍蝦,那個腥味讓我整個孕期都不敢吃蝦,難道是蝦的品種的關係嗎?

這次的蝦是在costco買的一個盒裝的冷凍蝦,不便宜耶,可是不知道爲什麼就是煮不好吃...誰來救救我啊!!



還好老爺不敢嫌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