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

我"買"故我在!?

開始了自己的部落格,本來希望自己能夠保持每日至少寫一篇文章,結果昨天晚上想破了頭也不知道要寫什麼。



在買了蒸蛋器後,新的文章才生出來,其實沒什麼內容的文章,但是好像沒有購物,就沒有東西可以與人分享了?!好像是買了個什麼東西來證明自己的存在一樣~



我想是因為這麼多年來,除了工作以外,幾乎是沒有提筆的習慣。想得多但寫得少,也就越來越無法表達自己了。



我還是很愛買東西啦,因為在長時間的工作以外,這是我少之又少的娛樂之ㄧ,只是,我想我應該要有其他的方式來證明自己的存在了!







至於要用什麼方式咧??? 再給我一點時間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