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7日 星期二

好老闆?壞老闆?

選工作若不考慮錢多不多,事少不少,或離家近不近,最重要的就是老闆了!!



我很幸運的,有一個"億"中選一的好老闆,好是好在對我這個小朋友很合善,甚至尊重,但又很要求工作上應有的表現(他是高標準的老闆),不准許你打混退步,但在生活上又非常體恤。



曾經我們單位人很少時,真是一個超和樂融融的家庭。但是在人數漸增後,老闆對單位的管理慢慢要求漸多,給大家的壓力也越來越大,但是很難達到老闆的標準,所以老闆就越來越失望。也許他對大家的期望有點太高吧,最近他似乎嚴重的失望,不得不放棄了一些想法。

雖然老闆不滿意,但是其實他也很清楚我們單位是整個機構中表現屬一屬二的,也許是為了維持我們能堅持在這各成績不要掉落,所以發條才要上得這麼緊吧!



我想老闆難當,我最不想的就是做行政的事務,然而現今卻不得不... 要管人就得準備好被討厭吧...

管的多就會變壞老闆嗎?

機構裡有另一位老闆,以無為而治著稱,單位內人人都快樂,偏偏最近逬了好幾個"粇",還頗大的咧,不管事的"好"老闆人人愛當,不過結局可能很悽慘...這樣到底算好不好?

更慘的是也有管得很多的壞老闆,結果還是管出一堆問題... 是怎樣咧??



所以我還是慶幸我的老闆是管事管得多的好老闆,至少出門見得了人啦!

但面對這樣的好老闆,皮還是要繃緊一點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